公交车位停私车要不得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代娟 实习生 胡瑞 文/图)“就在邬杨桥那个公交站台,傍晚的时候都有好多车停在路边,有些车直接停在公交车停靠点,搞得公交车只能停在路中央上下客,又不安全又堵车。”19日,热心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了私家车辆长时间占用公交站台停车的问题,并对此问题表示强烈不满,希望有关部门管管,积极督促车辆规范停车。

停在公交车位上的私车

  接到群众反映后,记者立即前往邬杨桥公交站台查看情况。在现场可以看到,邬杨桥公交车停靠点停放了两辆中型货车,而公交车则被迫停靠在道路中央上下客,这也导致后方车辆难以通行,造成了道路拥堵。

  记者随即找该线路公交车司机了解了相关情况。“这个站台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车停在这儿,我们想靠站台停车上下客都没得办法,只能是尽量靠着道路旁边停,但是这边路本来就窄,两边还停了其他车辆,真的是恼火。”司机张师傅向记者表示了他们的无奈。

  “这些车停在这儿搞得我们上下车也不方便、不安全。”车上乘客赵女士也对记者说到。

  “根据相关规定,除公交车外,其他车辆不得在距离公交站台30米内的路段停车,更别说直接将车辆停放在公交车停靠点,这种占用公共资源的行为更是不可取。”市民吴女士说,希望广大车主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杜绝此类行为,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予以督促检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