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镇:村民接种疫苗 政府实在贴心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大爷,不慌,我来扶你,慢点,慢点。”8月11日,在白石镇鞍山村六组,志愿者小心翼翼将盲人孟正开扶上车,然后帮其系上安全带。白石镇针对本村行动不便的村民,采取一对一的帮助,护送他们到镇卫生院接种疫苗。

老人们正在等待接种疫苗

“坐好了哈,我们出发了哟!打完疫苗,我再送你回来,你不要着急。”安抚好孟正开后,志愿者启动小车,向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驶去。

据了解,为让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等弱势群体顺利接种疫苗,白石镇组织志愿者挨家挨户宣传并接送他们,能走出家门的老人就扶上车接送到接种点,不能走路的老人和残疾人,志愿者就背出家门再扶上车。“没想到接种疫苗还有人接送,真是太好了。”接种到疫苗的孟正开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镇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落实党群服务走进居民的最后一公里,白石镇还将进一步宣传引导,及时为居民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关心关爱,成为全社会共筑防疫战线的重要一环。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