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朋友:导流线不是停车区!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代娟 实习生 胡瑞 文/图)“本来是用来规范行车的,结果倒成了它们违规停车的地方,这多影响交通嘛,而且也很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积极督促。”近日,有热心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汽车南站出入口道路中央的导流线上乱停乱放严重,不少车主不仅违反交通规则、随意在导流线上停车,更有甚者直接将车辆停放在导流线上,长时间占用该区域。

车辆停放在导流线上

接到群众反映后,记者随即前往现场查看了情况。记者看到,导流线上停放着不少电动车,车主并不在现场,可以看出这并非临时停放,而是长时间占用导流线违规停放车辆。此外,导流线上也有不少机动车辆临时停放,同样属于违规停车。

“这个位置老是这样,不少车都在这停起,本来这个位置来往车辆就多,还在路中间把导流线占起,搞得交通很不方便,真的是该好好管一管!”现场的陈女士向记者表达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整治该区域这一情况的想法。

“设置导流线是为使车辆能够“车行其道”,起到管制、引导、警示交通的作用。导流线属于禁止标线,车辆不得随意在导流线区域掉头或停放。”市民曾女士说,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整改这一问题,同时也请密切关注该区域、积极督促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此外,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对该问题引起重视,时刻谨记遵守交通规则、切勿乱停乱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