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武陵山机场现对车辆用品及维修维保供应商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一、项目名称:黔江武陵山机场车辆用品及维修维保供应商

二、项目概括:

1项目地点:黔江武陵山机场

2项目内容:黔江武陵山机场对车辆用品及维修维保供应商招标选择,包括车辆用品采购、维修、维保、保养(包括车辆大修、中小修、专项修理以及维护保养)及黔江区范围施救等相关服务。目前黔江武陵山机场共有车辆约50辆,详情见第三部分车辆明细表

3项目期限: 3年,从签订正式合同之日起算。

三、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范围须包括:车辆维修等相关经营内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服务机构;交通部门许可的一- 类整车维修或二类 整车维修许可证。2、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括本项目内容(含汽车配件、汽车用品等)。

3、设备、设施、人员条件应达到交通部门规定的《汽车维修业开业条件》小型整车维修。

4、维修企业必须具备条件: A、应有举升设备5台以上、多功能电喷嘴自动检测清洗分析仪设备、烤漆房等,B、主生产厂房面积不少于600MP,停车场面积不少于200M,仓库面积不少于60M”, C、 直接生产工人不少于10人,各种技术工人必须经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发动机、底盘、电工、钣金工、等工种均由一名中级工以上技术工人负责,各工种技术等级不低于初级。

5、需具备维修大型车辆或者与具有大型车辆维修厂家资质相关联的单位。

6、有相关机场服务者经验者优先。

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8、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9.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公告发布时间: 2021 年8月17日。招标文件、清单等开标前的有关事宜在重庆市黔江区武陵传媒网上下载。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竞选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投标时间截止前,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黔江区武陵传媒网上发布的招标补遗通知

五、开标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21 年8月20日9:30 (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

截止时间前送达黔江机场公司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地点:黔江武陵山机场公司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六、招标人相关信息:

招标人名称:重庆市黔江武陵山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地址:黔江区舟白街道

邮编:409000

邮箱:QJJCKZB@123.com

联系方式:023--79850691

黔江武陵山机场车辆用品及维修维保供应商比选文件、.pdf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