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实绩推进创文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代娟 实习生 胡瑞 文/图)近年来,黔江以实干作风扎实推进创文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出了各项举措并大力落实推进,在优化城市环境、提升交通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畅通的道路

本报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此前路面破损的曾家巷道路已经进行了全面的修整,不仅平整了道路、重新铺设了沥青路面,而且在道路上设置了规范合理的交通标识,并在道路中段安置了摄像头,以确保道路畅通安全。此外,在政府的大力宣传和市民的自觉学习下,人们文明出行的意识大大提高,不仅对交通规则的掌握更加熟悉、透彻,而且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有所增强,乱停现象大大改观。

“现在这条路上都没得乱停乱放的车辆了,以前老是停了很多车,搞得其他车辆过路都很困难。”居住在附近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在创文举措的扎实推进下,曾家巷道路已经是畅通无阻了,附近的居民出行也变得更加方便了。

“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不乱停乱放,既方便了别人,也方便了自己,既能更好地保证大家的安全,也能美化市容市貌,这种事情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做嘛!”热心市民张女士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