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五举措夯实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田力丹)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切实抓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鸿业集团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五项举措加大新冠疫情防控力度。

一是及时充实调整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当前集团重点工作抓细抓实。

二是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集团及各子公司通过LED显示屏、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20余次;充分利用门户网站、职工微信群、QQ群、天翼办公平台等网络媒体广泛传播疫情相关知识,上传政策性文件20余份,将《致全区市民朋友的倡议书(疫情防控)》发布到集团网站首页,同时上传集团微信群供全体员工阅读知晓,并组织员工转发100余次。

三是全方位清理排查人员外出(进)情况。在对集团200余名员工进行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分层次清理排查了有境外及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员工情况和外出重庆市员工情况10余人次,按照风险等级要求落实了员工核酸检测及隔离等疫情管控措施,建立了动态排查台账。

四是按时完成员工疫苗接种工作。通过强有力的宣传和动员,集团及各子公司员工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做到了应接种尽接种。

五是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前备足了员工一个月所需的口罩、体温枪、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在办公室楼道口醒目位置设置了疫情防控提示牌,配备了体温自动检测仪,要求外来人员在主动提供渝康码、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正常、实名登记后方可入内。目前,集团已开展外来人员登记50余人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