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长期不亮 过往市民很闹心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实习生 梁靖晗 文/图)近日,家住黔江区舟白街道路东社区的宋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称:“我们这里的红路灯已经很久没有亮过了,这个红路灯路口是通往中塘和湖北咸丰方向的主要路口,车流量很大。红绿灯长期不亮给我们大家都造成了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的红绿灯全都不亮(如图)。由于没有红绿灯对行人与车辆进行指挥,造成了人车抢道的局面。宋女士告诉记者:“从这里经过的大货车很多,有时候开车过马路的时候,我是加倍小心,就怕大车突然转弯或者抢道,有次和大车会车时,感觉两辆车只隔着二十公分的距离。”

据住在附近的居民李大爷介绍,这里的红路灯长期处于“熄火”的状态,至少已经1月有余,不止是开车的人害怕,不少行人也怕从这里路过,“感觉随时都有车从自己身前路过。红路灯既然安装好了,就应该让它发挥作用,而不是当成摆设,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管管此事,还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