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城投集团组织开展夏日慰问活动

炎夏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连日来,黔江持续高温,不少一线工人仍然坚守岗位,冒酷暑战高温。8月3日,黔江区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东带领集团慰问组开展夏日慰问活动,为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

送上慰问品。

在应急医院施工现场,压路机、挖掘机等机械轰鸣不断,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紧张地忙碌着。慰问组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作环境、施工时间安排等情况。徐东说,应急医院作为黔江区重要的民生实施工程,广大施工人员战高温、斗酷暑、抢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对此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徐东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把高温期间各项防护措施落实到位,既要把工程建设推进好,也要把参建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障好。

在骄阳似火的户外,新城的环卫工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坚守在一线,为扮靓城市默默奉献。在舟白洗车场,慰问组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新城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和关怀,感谢大家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环卫工人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备足防暑降温物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疫苗接种,把牢疫情防控关。

慰问现场。

在黔江民族职业教育中心新校区,工人们顶着高温烈日开展校门、道路等施工项目的扫尾工作。慰问组与各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项目的最新进展,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为安全建设作出贡献表示感谢。活动中,慰问组把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建筑工人手中,让工人们感受到烈日酷暑下的清凉和关心。

据了解,城投集团上下高度关心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的安全和健康,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按规定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认真做好防范应对高温天气和应急处置工作,努力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真正把清凉和关怀送到集团一线劳动者心坎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