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坚持规划引领 提升城市品质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余长明主持并讲话 徐江出席

本报讯(记者 罗跃)8月4日,黔江区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区规划委员会主任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领导刘毅、高苏秦、林光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邦泰天誉项目方案设计》《谊隆·时代广场2期项目方案优化调整设计》《正阳物流基地综合服务区二期(聚鑫华府)规划设计方案》。余长明指出,要用好规划这个“指挥棒”,坚持依法依规、有效利用的原则,对涉及规划方案调整的项目进行科学论证、合理调整。要完善配套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动职住平衡、实现宜居宜业,加快把各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实现人气聚集和城市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实施方案》。余长明指出,要通盘考虑、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合理配置土地资源,充分发挥土地资源效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黔江区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二次全体会议审定议题完成情况》。余长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城市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连续性,坚持规划引领、严格规划执行,推动规委会议定事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高质量建设“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