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带空花盆堆积 居民表示意见大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 (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家住黔江区城南街道山台山小区的居民谭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绿化带本来应该是小区居民共有,但有的居民把绿化带当成了自家花园,不仅把自家废弃的花盆随意丢在绿化带上,有的还专门用花盆在绿化带里种菜。这些瓶瓶罐罐乱七八糟地摆着不好看,严重影响了小区整洁。

随意堆在一起的花盆

当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除了谭女士所说的绿化带上随处可见住户临时放置的空花盆外,还有不少居民把绿化带打造成了自家的花园,大大小小的花盆围在绿化带上,压坏了许多绿植。其间更掺杂种植着韭菜、三奈、葱花等作物的花盆。

对此现象,小区居民之间纷争不断,居民老王表示,“这些花盆大多都是居民把花养死了,随意遗弃在绿化带上的,估计准备买花了再继续用。我觉得只要不挡道,放在哪里都没什么关系。”

居民老宋认为,这些随意放置的花盆不仅侵占了公共绿地,关键是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整洁。希望物业可以专门规划出一个地方来给大家放置这些空花盆,既不影响环境,又不妨碍大家出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