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港湾 温暖城市劳动者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近日,在黔江区城南街道沙坝社区对面,记者发现这里新建了劳动者港湾,港湾内配备了必要的生活服务设施(如图),让周围的劳动者累了能歇脚、热了可避暑、饭凉能加热、渴了能喝水,感受到了便民、贴心的暖心服务,增强了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劳动者港湾内,记者发现各种功能设施布局合理,摆放整齐,热水壶、微波炉、饮水机、空调、洗手池、长板凳等一应俱全,劳动者们在这可享受到饮水、避暑、热饭、临时休息等温馨周到的服务,感受到关心和关爱。

“以前像这种大热天,只能在树荫下坐着避暑,冬日带饭只能麻烦周围的餐馆帮忙热一热,现在设置了劳动者港湾,给我们提供了这么舒适的休息环境,吃饭难、避暑难、休息难等问题都得到了解决,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一位正在劳动者港湾休息的环卫工人蒲女士说。

“户外劳动者本来就很辛苦,有时候看着大太阳下环卫工人扫地,脸上流着豆大的汗珠,背上的衣服也被汗水打湿了,就觉得挺心疼的,现在有了劳动者港湾,为他们带来了一个临时‘家’的温馨,值得点赞。”市民吴女士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