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摊占道经营 市民过往不方便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家住黔江区城东街道南海城附近的市民崔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南海城商圈附近的夜市很是热闹,但不少小吃摊为了招揽顾客把摊位都摆到了大马路上,严重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还大家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占道经营的小吃摊

7月19日晚上7点多,记者在南海城商圈看到,附近的马路上、广场上都有小吃摊摊主临时摆出来的桌椅,过往的市民有的绕道而行,有的选择从桌椅中间穿过。崔女士告诉记者:“这些桌椅摆到了马路上,我的车就没法停在这附近规划的的停车位上了,转弯的时候很容易碰到这些桌椅,加上附近人流量大,想在这里停车就更难了。”

对于小吃摊占道经营的行为,不少市民都表示有意见:“商家晚上占道后不及时清洗,留下满地油污,我有次路过的时候差点滑倒了。虽然这里的夜市很多年了,大家也都习惯了它的存在,但商家也要自觉,只能在指定的范围内摆摊经营,而不是这样随意占道经营,给大家都带来不便,还是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管管此事。”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