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附近多条道路 人车混行拥堵不堪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冯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一到傍晚,黔江体育场周围就停满了各种私家车,连人行道上都停满了。造成行人车辆都无法正常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人车混行

连日来,记者在体育场蹲守发现,这里是许多市民常去的纳凉场所,一到晚上到处都是人,喇叭声、喊叫声混在一起,场面很混乱。“大量的机动车停放在体育场门口的人行道上,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该路段的交通秩序,给周边居民的出行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尤其是牵着小孩从车缝隙中间穿过很是危险。”冯女士指着人行道上乱停的车辆说道。

“一般要从下午五点多堵到晚上九点多,这个时间段体育场外围一圈随处可见乱停乱放的车辆,导致周围多条道路拥堵不堪,虽然停车位上要花钱,但我觉得这样保险一点。”市民郑先生表示,自己有次在附近临时停了会车,临走的时候车辆被其它车辆堵住了,等了很久才把车开出来。

将机动车停上人行道、斑马线的行为给过往行人的正常通行造成了阻碍,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