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蓬江镇颂歌献给党

本报讯(记者黄英)近日,由黔江区阿蓬江镇党委政府主办的“童心向党,健康成长”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文艺汇演活动在阿蓬江镇政府广场举行。活动旨在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全面持续深化,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立志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上午9时30分,在一曲《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活动拉开序幕,孩子们气宇轩昂、神采飞扬,用经典的红色歌曲和优美的舞蹈,表达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

随后,由家长表演的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其雄壮激情的舞蹈将活动推向高潮,由孩子们表演的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快板《文明礼仪》、舞蹈《童心向党》和舞蹈《不忘初心》,多形式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年壮丽辉煌的非凡征程,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红心永向党”的种子,表达对党、对祖国无限的赤诚和热爱。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