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渝边区大融合·同庆建党一百年”边区联动学党史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代娟)6月25日,黔江区舟白街道、中塘镇、小南海镇,恩施州咸丰县大路坝区、活龙坪乡等鄂渝乡镇(区)在大路坝区举行了“鄂渝边区大融合·同庆建党一百年”边区联动学党史活动,以赛促学,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边区联动,推动融合发展。黔江区委宣传部、咸丰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在随后举行的党史知识竞赛上,共有7支队伍参赛。“中国共产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四大危险’是什么?”在比赛中,主持人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出题,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沉着冷静,积极抢答,充分展现了深厚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理论学习成果,每次答题后,现场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随后举行的边区融合发展联席会议上,各位党员干部就鄂渝边区联合发展进行讨论,共商发展大计,共谋边区发展,探讨出了扎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扎实做好深化改革工作充分释放发展活力动力,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等可行的良策。并确定了联席会议轮值方式,签订了《边区融合发展协议》,共同推进鄂渝边区经济一体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人民共同富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