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在遵义会议会址前宣誓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加强非公领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党支部永远跟党走、正道走、快步走,进一步为非公企业发展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6月22日,由黔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指导的非公党建党支部书记培训暨“重走红军路学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践初心”专题活动走进遵义会议会址。全区非公党建科、片区所支部书记、非公党建党支部书记近20人参加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遵义会议会址前,全体党员在书记黄志祥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先锋模范作用。

在遵义会议会址,全体党员参观了会议会址和陈列馆,陈列馆展出内容主要分“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伟大转折”“转战贵州出奇制胜”“勇往直前走向胜利”“遵义会议精神永存”五个部分,以图片、文字和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再现了那段光辉历史。大家通过浏览图片资料、观看视频和听讲解员讲解,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聆听了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对“四渡赤水出奇兵”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都深感震撼和敬佩,再一次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和教育。


通过学习、参观,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更加珍惜改革开放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勇于担当的英雄气概贯穿工作中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