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国企担当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作为区属国有企业,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路上,重庆银华典当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依托现有的资源优势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大力开展汽车抵(质)押贷款、房产抵押贷款、财产权利质押、黄金等贵金属及民品典当业务。

今年以来,银华典当公司围绕乡村振兴持续发力,为农村专业合作社、生态农业开发公司等提供低成本抵押贷款,满足其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全力为区内产业扶贫项目提供高效融资服务。2021年4月初,通过鸿业集团驻村第一书记介绍,集团对口帮扶的金洞乡早化村杨秀江在当地种植瓜蒌产业,带动了当地村民就业,因急需资金周转,银华典当公司主动作为,对接杨秀江所经营的专业合作社,了解经营状况后,银华典当公司为其发放了40万元贷款,帮助他解决了资金周转,确保专业合作社的正常运营。

截至目前,公司在做好业务风险防控,全力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前提下,累计为产业发展发放抵押贷款200余万元,为乡村农村专业合作社、生态农业开发公司的持续发展增添动力。

银华典当公司秉承国企担当,充分发挥公司调剂资金余缺和融通功能作用,进一步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体系,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提供差异化、多样化的融资服务,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