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消防通道标识 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江区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对城区多条消防通道重划警示标线、标语和警示标牌,并全面清理整治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消除安全隐患。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黔江城区消防通道管理,确保“生命通道”畅通,让消防通道基本实现标志化、规范化管理。

7月5日,记者在城南街道曾家巷看到,原来的停车位被全部取缔,道路上新标识的黄色禁止停车线、网状线、车辆行驶提示箭头格外显眼(如图),整条道路由原来的单车通行变成了双向通行。

“这条路整得好,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出门拥堵了。这里以前停满了车,会车很是困难,每次开车从这里路过,都要在路口停留很久,才能抓住机会快速通过这个巷子。”住在附近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对于此次规范消防通道标识的举措,不少市民都拍手称赞,市民杨女士表示,消防通道的设置是为了保障人们生命、财产安全,一旦被堵,会直接影响到火灾发生后人员的疏散。规范消防通道标识,对大家自觉畅通“生命通道”也是一大助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