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协作黔江人员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6月25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日照协作黔江人员临时党支部组织支医、支农全体人员参观了黔江区“四史”学习教育基地,并召开了支医、支农人员座谈会。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照协作黔江支医、支农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重庆市民族博物馆黔江区“四史”教育馆,大家怀着崇敬之情,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感受英模的为民情怀。大家先后参观了黔江区地方党史、黔江精神、黔江历史文化传承三个主展厅,实地参观了历史图片、影像资料和各类书籍,认真聆听了建国前老党员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深地被老党员“一心向党、公心为民、用心实干、清心律己、热心传承”的本色精神所打动。


随后,在黔江区中医院会议室召开了支医、支农人员座谈会,共同学习了《日照市协作黔江区专业技术人才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签订了《日照市协作黔江区专业技术人才行为规范承诺书》。座谈会上,每名协作专业技术人员都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体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增强了相互间的了解,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大家从黔江人民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里感悟到思想的磅礴伟力,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苦干实干的满腔热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矢志不渝、艰苦奋斗、永葆本色的崇高精神和良好作风,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奋发进取,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和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精神,将“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带入到工作当中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