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刘文华赴黔江区调研

近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刘文华带队前往黔江区,拜访当地党政领导,就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进行调研。

黔江区地处武陵山区腹地,定位为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近年来,黔江区紧扣“一中心一枢纽三区三地”发展目标,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化“八项行动计划”,纵深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十四五”时期,黔江区将立足金融业发展基础,加快渝东南金融中心建设,创新金融业态,积极推动区域金融改革创新,努力成为重庆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的重点区,重庆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试点重点区和数字化常态化融资对接平台试点。

刘文华对黔江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恒丰银行及其黔江支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恒丰银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黔江区的对接融入,持续深化银政交流合作,积极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表示,恒丰银行及其黔江支行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黔江区狠抓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希望恒丰银行在以往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为黔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黔江区将全力打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恒丰银行在黔开展业务,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恒丰银行黔江支行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袁嘉欣)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