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 亮化路灯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20日,经过为期近2个月的检修,正阳中学周边正阳规划二、三、四路破损路灯全部维修完毕,天黑时分,路灯准时亮了起来,方便居民夜间出行。

维修路灯

此前,正阳中学周边路段长期出现跳闸断电现象,导致周边居民及学校师生夜间出行时常要“摸黑”。为彻底解决周边居民夜间出行问题,黔江区城投集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就把该路段路灯亮化整改问题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的一件实事来办。

在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多次进行实地踏勘并制定好详细的解决方案后,区城投集团于5月初启动了该路段路灯亮化检修工程。在为期近2个月的施工后,对正阳规划二、三、四路沿线所有路灯进行了全覆盖检修,其中新更换电缆14682米,新安装路灯20盏。

“路灯终于亮了,我们晚上的出行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近日,家住正阳中学周边的刘女士激动地说道,此次路灯亮化不仅照亮了居民回家的路,更温暖了居民的心,真正做到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

此次路灯检修工作只是区城投集团党委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部分。接下来,该集团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力行上下功夫、见效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