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投公司举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岗前培训会

上好岗前第一课

本报讯(记者 陶原 文/图)为增强中层干部廉政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6月23日,黔江区旅投公司举行了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岗前培训会。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何勇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旅投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岗前培训会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何勇结合典型案例向新提拔的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心全意做好讲政治的表率,二是要做清正廉洁守纪律的表率,三是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勇担当。他说,担当作为是对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一种党性考验。大家到了新的岗位上,就要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担当作为干事业,争取实现工作新突破、开创事业新局面。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岗位要树新形象。何勇希望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树立“讲政治、敢担当、创一流、服好务”思想理念,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出彩,为为企业转型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的岗位,新的起点。黔江区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韬要求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目标、讲学习、讲方法、讲廉洁。迅速到岗后要做好科学的班子分工,抓好安全生产,抓好市场营销,抓好融资工作,为旅投改革发展壮大打牢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