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枯枝烂叶 美化环境消除隐患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近日,在黔江区新华大道中段道路上,记者看到几个园林工人正在清理行道树上的枯枝烂叶。此举一来可以除去病枝杂枝,让树木在夏季里能够更好地生长,二来可以消除安全隐患,为城市营造一个舒适优美的环境。

清理枯枝烂叶

在清理过程中,大家分工有序,有的站在梯子上掰断枯枝烂叶再扔到空旷的地上,站在树下的工人则将枯枝烂叶进行集中堆放,再依次运送到收运车上,大家有条不紊,不一会儿,公路沿线的枯枝烂叶就被清运而空,整条街道焕然一新。

“行道树在生长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枯枝烂叶的现象,一旦有了这种现象,不仅影响人居环境,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及时清理很有必要。”从新华大道中段经过的市民温先生说。

“通过园林工人的修剪清理和辛勤劳动,道路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居民出行更加安全,心情也更加舒畅,给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美观的城市环境。”市民彭女士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