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一批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竣工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王建国)6月23日上午,秀山自治县龙凤大道、秀龙大道、秀南大道和八十步至川河盖公路竣工通车。县委书记向业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县政协主席周传明,县委副书记田国华等出席集中竣工通车典礼,并为项目集中竣工通车剪彩。

马文森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交通局等市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县各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推动秀山交通事业蓬勃发展。“十三五”期间,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完成投资97.3亿元,是“十二五”的8.3倍。渝湘高铁、秀印高速、通用机场等交通重点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一环三射”四条大道串起县城周边300平方公里区域、辐射40多万人口。完成干线公路翻新300公里,建成“四好农村路”3000公里,交通承载能力大幅提升,路域环境日臻改善,群众出行更加便捷,内畅外联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跃,集聚辐射能力显著增强,交通“先行官”作用充分彰显,正朝着建设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目标阔步迈进。

马文森说,要以此为契机,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开新局,让这些道路变成全面小康之路、经济转型之路、产业升级之路,把蓝图变为现实,把愿景变为实景。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