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徐江会见三峡担保集团客人

本报讯(记者 王仿 文/图)6月24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会见了三峡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一行。区领导万宽参加会见。

余长明徐江会见李卫东一行

余长明、徐江对李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三峡担保集团长期以来对黔江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余长明说,近年来,黔江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金融业稳定增长。三峡担保集团与黔江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国市战略实施,双方合作迎来新的重大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三峡担保集团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拓展深化在黔业务,为黔江各类企业主体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在黔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李卫东感谢黔江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在黔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黔江区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坚定了企业扎根黔江、服务黔江的信心。愿积极发挥集团特色优势,紧密结合黔江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在黔投融资力度,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