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服务云平台管理员培训会在黔江举行

本报讯(记者 罗跃)6月24日,区县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服务云平台管理员培训会在黔江区举行。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林光致辞。

王济光指出,开展委员履职管理服务云平台管理员培训,是市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区县政协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建设好委员履职管理服务云平台,让政协委员履职有新作为。要把握重点,学有所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平台规范组织开展好本地政协工作。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培训要求,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据悉,建立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服务云平台,对推动委员履职服务管理的信息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有着十分重要的积极作用,为政协委员能履职、会履职、履好职提供展示平台。

此次培训会为期2天,由市政协办公厅主办、黔江区政协承办。培训会通过集中讲解、个别答疑、现场演示的方式,就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服务云平台的使用进行专题培训。黔江区、涪陵区、南川区、綦江区、大足区、武隆区、丰都县、忠县、石柱县、秀山县、酉阳县、彭水县政协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