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实际成效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6月23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加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等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任务清单》等文件。

余健华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区政法单位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压紧压实直接责任和协同责任,广泛深入宣传发动,加强政策运用执行,细化落实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各项措施,挂图作战、打表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顺利通过市第二指导组的评估验收。

余健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完成查纠整改环节扫尾工作,对照问题查漏补缺。要坚持结果导向,有序推进总结提升环节,巩固整改成果。区级政法各单位要紧扣总结提升环节的工作要求,对照重点任务清单,持续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工作,统筹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