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徐江会见国家工信部互联网产业协会客人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6月23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在会议中心会见了国家工信部互联网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张勇军一行。区领导张力、孙天明参加会见。

余长明徐江会见张勇军一行

余长明对张勇军一行来黔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黔江区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发展以蚕桑等为代表的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成功申创国家蚕桑生物产业基地,引进一批实力雄厚的龙头企业,带动全区茧丝绸全产业链发展,正在加快把黔江打造成在全国具有影响力和竞争优势的优质桑蚕茧、高品质生丝生产出口基地。欢迎企业来黔投资兴业,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技术,在“智慧桑蚕”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黔江区“十四五”茧丝绸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勇军表示,黔江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有着良好条件和广阔空间。希望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依托乡村振兴战略,在现代化桑蚕养殖技术装备研发、茧丝绸行业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为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