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邀请中央党校专家讲党课

本报讯(记者 李红波 文/图)日前,黔江中心医院邀请中央党校专家何海根,在新院区科研楼会议室讲党课。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党课现场

据介绍,何海根系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当天的学习教育中,他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何教授引经据典,用民族复兴、社会主义、人民之心、自我革命、中国之路五个关键词,深刻阐释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

黔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程举光在总结时表示,全院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到全院的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去,转化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的真实行动中去;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医疗集散地建设,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