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开展6月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今年6月,是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集团安全发展,日前,鸿业集团组织员工在会议室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专题学习

通过观看专题片,集团员工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明晰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的重要意义,切实解决思想认知不足、安全发展理念不牢和抓落实存在很大差距等突出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观看完专题片后,集团相关负责人指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突出把握“七个必须”,即必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必须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必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必须坚持依法治理,必须科学高效应急救援,必须严格事故调查和问责追责,必须大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殷殷嘱托,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