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停乱放惹人烦 市民盼加强整改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上河居外面马路上原本有两个废旧的花坛,后来把花坛拆除后马路得到了拓宽,这原本是一件极好的事情。如今这里变成了私家车的‘停车场’,堵得我的店门口下货很不方便,车子根本挤不进来。这样乱停乱放车辆,根本不顾及他人感受的行为实在太惹人生厌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整改。”近日,在黔城上河居附近开店的市民田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乱停放现象。

停在人行道上的车辆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有所反弹,新华大道部分路段偶尔有车辆停放,解放路也存在乱停乱放问题,非主要干道乱停乱放现象则更为明显。一些消防通道,也停满了各种车辆,仅留出单车道通行,会车极其困难。

“近几年来,黔江大力整治乱停乱放行为,成果很明显。但是最近这种现象又开始反弹了,我前几天总看到人行道上停着车,让路人不得不选择走马路。”路过的市民陈先生表示,这些现象与城市形象格格不入,给文明城区创建也带来一定影响。

采访中,不少市民希望,有关部门应加大对市区交通秩序的整治力度,加强对司机教育引导,真正让“文明出行、合理停车”深入人心,同时也希望市民群众都能遵守规则,做文明市民,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