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乡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本报讯(记者 李红波 通讯员 李西军)近日,五里乡启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开展系列执法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据了解,该乡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各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督促辖区内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完成重大风险管控公示牌、重大隐患整改公示牌的上墙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全面开展“日周月”排查检查。扎实做好重点企业、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工作,重点排查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道路交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管控人员和长效疫情防控。严格要求各业务涉及科室进行每日检查执法、分管负责人每周带队检查执法、主要负责人每月示范检查执法。

“我们及时治理隐患,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尤其是对已经发现的安全隐患,按照“定具体整改责任人、定具体整改措施、定具体整改时间”逐一落实整改,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乡相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