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颂党恩 夕阳展风采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6月22日上午,酉阳自治县桃花源广场上欢歌热舞,喜庆热闹。酉阳县文化馆中老年时装秀团队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上演。大家载歌载舞,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成就,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当天的演出在热烈欢快的团体舞蹈中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谐中国》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饱含深情,深切表达了广大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充分展现了广大中老年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歌颂。精彩的表演不仅为在场观众带去了一场视听盛宴,更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酉阳县广大中老年人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参与表演的文女士即将满80岁。她说:“我们模特队的平均年龄为70岁,队伍成立至今已有20余年。今天我们通过开展这样的文化活动,发挥余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全社会的关爱下,许多中老年文艺团队活跃在酉阳县城乡各处。老年文化活动有声有色,为丰富酉阳县城乡百姓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