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召开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6月22日,秀山自治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专项工作组、部分县级部门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80人参会。会议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分析和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平凯街道、石耶镇、隘口镇、乌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交流发言,县卫生健康委通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重点人员的应急处置规范及流程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把准当前秀山县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查隐患堵漏洞抓整改,慎终如始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盯紧重点人群,对入境、中高风险地区来秀返秀等人员做好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把握重点环节、重点关口、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做好暑期师生群体的疫情防控。三是要强化监测预警、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出现紧急情况时,能够迅速处置到位、流调溯源到位、监测筛查到位、隔离管理到位、医疗救治到位、信息发布到位。四是要严防院内感染,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行业监管。五是要加强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组织引导力度,做好第二针剂疫苗接种工作,提升主动服务能力,确保接种工作高效安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