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6月23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涵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抓好市级重点任务督办落实,统筹做好2021年度重点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题,确保见真章、出实效。要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服务保障,落细落实安保维稳工作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立足我区实际,积极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持续巩固延伸产业链,以特色产业培育优质企业,以企业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要突出创新驱动,积极培育新兴产业,促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着力把产业培育、企业发展同群众就业、乡村振兴和民族团结结合起来,切实将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要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大力推进重大生态工程建设,扎实有效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深化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大力实施阿蓬江等重点水域十年禁渔,深入推进生态修复和污染防治,让黔江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