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找准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定位

提高认识 打开视野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6月21日上午,秀山自治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县领导田国华、付强、李明高、陈宏波、林成芳、徐燕、陈爱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全县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县经济信息委、县农业农村委、县商务委等相关单位与四川有关方面合作情况汇报及下阶段合作事项的初步设想;研究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向业顺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对武陵山片区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机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打开视野,找准秀山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定位,全力推动基础设施入网,特色产业入链,城市发展入群。

向业顺强调,要拼尽全力、集中精力专注秀山自身发展,做到一二三产业持续协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稳中求进。要立足秀山实际,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突出合作共赢,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合作事宜走深走实。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