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银行与13家企业签约10.73亿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6月21日,黔江区内10家银行机构与13家企业签约10.73亿元。黔江区人民政府、人民银行黔江支行、金融办、经信委、商务委、农业农村委、供销社、民促办、工商联、科技局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分三轮进行。第一轮签约银行和企业分别是农行和中新绿雅(重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行和重庆乌江电力有限公司,农商行和重庆市农业生产资料集团鑫穗丰有限公司,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和重庆铁锐农机有限公司,此轮签约涉及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两个领域,签约总金额为2.295亿元。

第二轮签约银行和企业分别是工商银行和重庆黔江民生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恒丰银行和重庆新诚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邮储银行和重庆百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三峡银行和重庆京宏源铝业有限公司,此轮签约沙及绿色发展、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三个领城,签约总金额为4.27亿元。

第三轮签约银行和企业分别是农业银行和重庆六九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和重庆谊隆时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重庆银行和重庆市黔江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农商行和黔江区巧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和重庆百富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此轮签约涉及乡村振兴、民营企业、区内重点项目、三社融合、央行再贷款+等领域,签约总金额为4.169亿元。

去年12月政担银保企五方联动融资工作启动,在对接会上签约10个融资项目累计获得授信7.07亿元,到位资金1.45亿元,除部分项目贷款根据实施进度放款外,剩余7个项目授信金额均已全部到位。

今年以来,黔江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一季度,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6.1亿元、增长11.7%,金融业增加值4.89亿元,同比增长7.9%,占GDP比重8.7%。截止5月末,全区银行业存贷款余额702.99亿元,同比增长18.62%,增速居全市第一,高出全市平均水平8.6个百分点。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今年以来,黔江区内4家中小银行机构积极落实国市惠企政策,累计办理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本金延期3555笔11.59亿元,区内法人银行机构使用信用贷款支持计划额度1626万元,发放信用贷款835笔2.35亿元,有力支持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区政府要求,全区各金融机构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对稳企业的金融支持,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地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金融需求,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全区各企业要不断完善自我,加强自身建设,专注主业、规范运作、稳健经营,不断提高经营水平和发展质量,积极赢得金融机构的理解和信任,从而获得资金支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