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检查督导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

夯实安全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本报讯(记者 罗跃)6月22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带队检查督导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区领导陈加旭一同参加。

徐江先后来到舟白街道路东社区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舟白省际武装检查站,实地检查督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出渝通道武装检查站工作,仔细查看检查记录,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他要求,劝导站要围绕看、查、劝、宣、纠、报、封“七字法”,切实开展好工作、发挥好作用。检查站要强化联动、规范执法、保障安全,确保治安查控、应急处置、防护警戒到位。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夯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不断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向好。

城西街道新禹花园小区因管理不规范、不到位,存在部分消防安全隐患。徐江来到小区消防控制室,认真查看安全隐患,指导小区全面整改。他要求,相关单位要细化工作方案,全面排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务实谋划整改措施,切实把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在下坝加油站,徐江认真检查安全生产、安全调度、应急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企业安全监管运行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应急值守,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相关单位要加强监管指导,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确保万无一失。

徐江在检查督导中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夯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全面排查问题,重点抓好地下空间、密闭空间、道路交通、高层建筑、电动车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滚动排查其他领域风险隐患。要举一反三解决问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安全百日行动”、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加快补齐弱项短板,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安全执法,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深入开展暗访检查,对发现问题要限时整改,对履职不力要严肃问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