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 不断夯实本质安全水平

本报讯(记者 王道)6月22日,黔江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暨安全集中展示活动在大十字购物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参加活动。

刘毅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我区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区,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刘毅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永远在路上”。全区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底线思维,提升全民安全素养。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百日行动”,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杜绝盲区漏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总结经验做法,推广制度成果,积极拓展安全宣传渠道和受众面,加强问题隐患警示曝光,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不断夯实本质安全水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启动仪式上,重庆正阳新材料有限公司、城东街道办事处、区应急管理局先后就安全生产作了交流发言。启动仪式后,现场举行了美团“安全知识进万家”宣传、高层建筑消防演练、安全互动体验、安全知识图文展览、集中咨询等活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