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旅投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18日,黔江区旅投公司董事长汪韬组织在家领导班子、公司中层干部,召开公司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区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安全风险,并就具体风险提出解决措施。目前,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总体稳定向好发展,公司业务领域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疫情防控事故、治安刑事案件、非正常上访事件,实现了一般以上等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零的目标。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目前,全区正在开展“安全百日行动”,各单位务必要真正警觉起来,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各子公司一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立“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百年大庆,百日行动,百姓平安”“没有安全生产一切为零”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稳定“思想弦”。抓好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杜绝安全生产流于形式的行为,夯实安全稳定“基础盘”。要坚持“一岗双责”的工作原则,管经营必须管好安全,要自加压力,迅速行动起来,在行动上“抢时间”,在排查上“过筛子”,在整改上补短板、除隐患。

会议最后还安排了近期及常态化的系列具体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