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黔江分行开展征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征信宣传进企业

征信知识暖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 田雨欧 谭志超)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征信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近日,农发行黔江分行组建了一支青年员工征信知识宣传队,前往金溪镇重庆卫之情服饰有限公司开展“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设立宣传点和走访车间的形式展开,宣传队成员在征信知识宣传点向企业员工分发个人征信知识手册,开展“面对面”征信知识讲解,通过案例剖析了不良征信记录的危害,提醒企业员工要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养成良好的个人用信习惯,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同时,宣传队成员还向企业经营者进行了企业征信知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企业信用报告的内容、征信体系建设对支持中小微民营企业融资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高企业征信信用的方法等内容。

活动中,宣传队还深入生产车间,为员工讲解征信知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影响征信的注意事项,帮助她们全面了解征信的重要性,企业员工表示过去不了解征信,通过农发行黔江分行这次进企业宣传活动,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了解征信政策的机会,加深了她们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征信宣传活动提升了企业及员工对征信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风险意识,营造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对企业和个人如何维护征信权益有着重要意义。农发行黔江分行将继续坚持金融服务民生,不断健全完善征信宣传活动长效机制,不断改进征信系统服务质量,助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