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开展寻找百位老党员、百岁老人公益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公益行”——寻找百位老党员、百岁老人公益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怀,并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活动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坚定信念和红色革命精神,营造知党史、敬先锋、听党话、跟党走浓厚氛围,表达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全行党员干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合影

6月17日,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周哲带领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与黑溪镇政府干部一起,先后来到黑溪镇光明村、互助村、改革村、胜地社区4户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他们为老党员送上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家庭情况等,细心聆听党员前辈们经历的革命和战斗故事,对老党员多年来为党组织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银行党员代表慰问的4位老党员的年龄都在75岁以上,最长者已经93岁高龄,党龄最长的已有67年之久。他们几乎都有着一段属于自己的“红色工作历程”。

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老党员是祖国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要始终虚心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