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15日-18日,民航重庆监管局局长庞海东带领机场处、运输处、适航处等有关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对黔江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开展了验收检查,重庆辖区内民航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观摩。

查看现场

本次验收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展开,黔江机场、中航油黔江供应站还分别就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检查过程中,验收组根据《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验收单》,对机坪运行管理文件体系、硬件设施环境、航空器保障作业标准操作模式、监管机制、新技术运用等45个项目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实地检查了机坪硬件设施、“三机”同时保障时标准保障作业程序执行、机坪运行监管、新技术运用使用等情况。

在验收工作总结通报会上,验收组对各模块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验收组认为,黔江机场高标准完成了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最后,庞海东针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突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的目的和核心,紧紧围绕“三个敬畏”内核,提升机坪运行作风建设,强化手册、制度管理,切实落实到班组;二是要认真落实《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则》要求,开创机坪运行新局面;三是要持续构建机坪运行安全长效机制,提升机坪运行安全品质;四是要客观反应保障作业实际,充分听取和遵照一线保障作业人员的反馈意见,动态开展手册修订,确保手册从实践中来,运用到实践操作中去;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基本属性,严格落实民航局工作要求,全力确保机场安全正常运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