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箱有了遮雨棚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伴山国际小区转盘附近的垃圾箱外面安装了遮雨棚,雨天扔垃圾方便了,臭味也少了很多。”近日,家住黔江区城东街道文汇路的居民感慨道,环卫设施改头换面,垃圾箱外面安装了遮雨棚,有效减少了蚊虫滋生,也方便了居民朋友,大家对这样的环卫设施赞不绝口。

垃圾箱上方安设了遮雨棚

“伴山国际附近居民入住率高,每天要产出大量的垃圾,以往垃圾箱安设在转盘上,经常有垃圾溢出垃圾箱的情况,遇到下雨天雨淋湿垃圾后,容易造成二次污染,一走近就会感觉到臭气熏天,十分影响城市形象。”市民刘先生说,现在在垃圾箱上方安装了遮雨棚,一来更加规范减少了臭味,二来也方便了收运垃圾。

在伴山国际小区附近,记者看到自从规范垃圾箱并安装了遮雨棚后,附近居民扔垃圾更加规范了,过去还存在很多时候垃圾未入箱的情况,更有居民接二连三地将垃圾扔在箱体外,看起来十分不雅观,但现在都变好了。“环卫工人这么辛苦,相关部门也在尽力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我们也应当从自身做起,规范投放垃圾。”市民李女士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