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努力交上满意答卷

本报讯 为帮助新任驻村工作队尽快融入“新角色”,近日,金溪镇召开驻村工作队工作对接座谈会。帮扶集团牵头单位区卫健委党委相关负责人代表驻村工作队发言,镇主要负责人为驻村工作队介绍金溪镇情并分享农村工作实战经验,新老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作了交流发言。

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说,驻村工作队要从摸清村情、执行制度、增强本领、锤炼作风四方面夯实工作基础。要加强扶贫政策及乡村振兴等各项政策学习,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安下心来、扑下身子、迈开步子,努力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金溪镇主要负责人为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介绍了金溪镇的镇情镇貌,以《如何做好驻村工作》为题,从“深入领会,在‘懂三农’上花气力”“投入情感,在‘解民忧’上下功夫”“进入行动,在‘做实事’上用实劲”三个方面,聚焦如何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找准工作着力点、如何提高群众能力,为驻村工作队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纷纷表示,座谈会的召开,为大家快速融入金溪、服务金溪,拨开了迷雾、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干好驻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报通讯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