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洪安“一办两所”联合调解平息纠纷促和谐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文贤周)近日,秀山自治县洪安镇平安办依托“一办两所”矛盾纠纷联调机制,联合洪安派出所、司法所成功调解了一起土地租金纠纷案件,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一办二所”的有机配合和良性互动,促进了当地社会的和谐稳定。

据了解,某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修建猛董到平马快速通道项目时,在猛董村大沟组建临时混凝土搅拌场,占用了李某、谢某、熊某、熊某某四户人家土地,因租金引起堵工纠纷,经猛董村调解委员会调解未果,申请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该镇政法书记立即组织平安办和洪安派出所、司法所联合调处,经三小时耐心调解,当事人签订了人民调解协议书,公路建设顺利施工。

“一办两所”联合调解工作的经验,将有力推进洪安镇继续创新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合力打造矛盾纠纷化解洪安样板,为边城秀山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