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丽华)6月17日,秀山自治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兵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安排部署了新一届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王兵指出,秀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中共秀山县委统战部于2011年发起成立的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社团组织,是党组织与党外知识分子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统战部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培养党外优秀代表人物和干部的蓄水池、人才库。要继续发挥教育阵地的作用,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大力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共识;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党外知识分子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树立知联会有活力、能作为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知联会“智囊团”“人才库”的作用,积极为秀山县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秉承“心忧百姓、兼济天下”的优良传统,努力扮演好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角色;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秀山的发展、秀山人民的幸福安康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县知联会全体会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县侨联、县台联、县新专联、县中华职教社有关负责人、县委统战部中层以上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