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区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黔江新闻网,武陵传媒网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 )6月8日,区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重庆市民族博物馆“四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重庆市民族博物馆“四史”学习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先后来到党史暨创民展厅和黔江精神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志愿者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深情回顾黔江发展历史。

在“黔江精神”展厅,小南海大堰建设工地、梅子关隧道建设等一张张老照片映入眼帘。“这些老照片很珍贵,它们映射出了黔江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快速发展。”党员干部们在参观时说,这些成果的取得,是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坚强领导以及黔江广大干部群众艰辛奋斗的结果,是“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的具体体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践行共产党人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政治执行能力,推动黔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奋力谱写黔江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