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黔江新闻网,武陵传媒网

本报讯(记者 罗跃)6月10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暨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曾益成、林光、华大万、潘雪梅及区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会前自学与会中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学习了《长江保护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篇目。相关区领导作了中心发言,部分委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夏于峰指出,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狠下功夫,不断推动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黔江加快“一中心一枢纽三区三地”建设,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广泛凝心聚力。

夏于峰要求,全区广大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带头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围绕污水“三排”、河流“三乱”问题开展明查暗访、调研视察,持续聚焦人居环境整治、水生态环境保护、农业面源污染等开展履职活动,切实助力黔江生态文明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坚决维护区政协系统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序时推进区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以良好履职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