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场暨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场暨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黔江新闻网,武陵传媒网

本报讯(记者 罗跃)6月8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场暨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议。

读书班采取会前自学与会中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研讨改革开放史,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篇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相关区领导作了中心发言。

徐江指出,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始终保持改革开放战略定力,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不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努力开创黔江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广度,进一步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徐江要求,要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科学谋划实施科技项目,用好产学研用平台,加强科研活动科学管理和服务保障,着力提升整体创新能力。要认真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健全完善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和健康服务体系,积极做好三孩生育政策实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坚持党对外宣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自觉维护党和国家尊严形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